2007/03/06

大家都在談中正廟的牆..

靠背啊! 拆不拆又怎樣?

中正廟還是中正廟, 拆掉牆拉倒銅像, 還是不可能消除這些建築物當初起建的涵意.



坦白說, 中正廟蓋的還挺有型的, 那些牆也算是少數乾淨好看的,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把那些門上的鐵柵欄弄走, 整體感覺更好.



看來我是反對拆牆的? 其實也不然.

我真正反對(還有賭爛)的事, 這些畜生無法無天的態度和噁爛媒體的炒作.



中正廟要拆牆? 可以拆啊, 拿法規來拆啊, 拿經費來拆啊, 拿配套辦法來拆啊!

雖然法律已經被漠視很久了, 不代表它放在那邊沒有用,

要拆可以, 配套辦法弄出來再來拆. 不然又是一個拉屎不擦屁股的案子.

要拆可以, 拿今年度預算來看, 有列這條預算就拆,

不要又東挖西扣拿什麼預備款啥小的來用!



最近民進黨幹了很多這樣的蠢事, 總是先以個人(或少數群體)意志為優先,

拉了一泡屎後再想辦法來自圓其說. 國營事業改名是如此, 四要一沒有是如此,

連拆個牆這種屁事也是如此!



我對郝龍斌沒有好惡, 不過拿文化資產保存法這招還滿讚的,

比起紅衫軍帶頭大哥好太多了!

不知所謂的紅衫軍硬是要扯陳水扁下台, 他是討人厭沒錯, 他可能犯了法沒錯,

但是他犯了法就應該用法來制裁, 幾千幾萬個人大呼小叫地要逼他滾蛋,

然後勒? 繼任的呂大媽再弄一群黑衫軍? 然後勒? 幾萬個紅衫軍幹一架, 最後活著的進總統府?



國民黨看著民進黨有樣學樣, 以為這樣就能重登大位,

以前幹活的優秀官僚組織逐漸轉變成一群只會學舌的四不像,

民進黨在野那麼久, 善於拼鬥不善於治理的特性已經表露無疑,

蠢到不行的國民黨居然還跳下去和稀泥, 弄成兩大黨互相比蠢.



至於媒體, 每天問些蠢問題, 拿些蠢答案再追問更蠢的問題.

最後還要找一堆嘴砲部隊上電視互相攻訐, 弄出一個你比我蠢的不是結論的結論.



幹! 沒救了.



2 則留言 :

  1. 這個話題最近好敏感啊,我才剛被圍毆過一頓... =_=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都想到政治正確, 政治已經凌駕法律之上很久了, 但是法律卻是政治的根本之一.

    你版上那個人肉貼稿robot真是有趣, 它的程式忘了把cross-post規則寫進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