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Wii入手!!

上一篇還在Shall Wii, 這篇就直接入手了.



算一算, 這一台不過我半個月的房租, 都已經省下二月的房租了, 乾脆拼了!!!!



現在頭痛的是, 要從HK先帶去米國, 再從米國帶去台灣, 再從台灣回香港.

還是在台灣就把它脫手呢? XDDDDDD





3 則留言 :

  1. Wii 在台灣是漲漲漲
    本來一台是 7.5K 目前是 9K
    聽說到過年一台會漲到 12K 左右
    也不知道在漲啥
    小道消息是有人正在炒作 (W蟲?)
    所以很多盤商都正在囤貨準備海撈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已經發起拒買的動作
    反正忍一忍慢點玩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 忙的要死
    真要敗了大概很容易就被冰在那邊
    半年前跟朋友 用 3K 合買的 PS2
    雖然已經打入冷宮, 但是也玩得很爽
    我應該也會等到有中古機的時候再來入手吧 :p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香港是理性一點,
    我買了主機+Sport+第一次的Wii(含Wiimote)+雙截棍, 還有一個香港專用的220轉100變壓器, 總共2880港幣.

    算起來主機大概8500塊, 因為加買了那個變壓器..=.="

    拒買歸拒買, 去看了好幾個論壇就知道Wii價格往上飆跟這些喊燒的人脫不了關係.

    通常的情況就是, 一堆人出來捧神主牌, 開始東挑西揀, 然後東西上市了開始四處不停訪價, 發現跟自己期望不符就開始發動一些標題, 拒買啦, 迷思啦, 這些無病呻吟.

    我說, 符合需要就出手, 沒有需求就停住, 哪來那麼多奇怪的問題.

    我在香港真的是無聊到瘋, 這價錢我覺得可接受, 所以就買了, 簡單.

    回覆刪除
  3. 通常的情況就是, 一堆人出來捧神主牌, 開始東挑西揀, 然後東西上市了開始四處不停訪價, 發現跟自己期望不符就開始發動一些標題, 拒買啦, 迷思啦, 這些無病呻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