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廢掉的左肩

經過間斷的幾天通宵工作, 老毛病又犯了.

整個頭頸肩背僵硬地不得了, 左肩膏肓穴更是隱隱抽痛.



如果是連續的通宵工作, 情況可能會好一點, 這樣身體還是能調適,

最痛恨的就是不連續的熬夜, 一直反覆地調整時差.



前天刮了痧, 不過看起來沒有好轉,

今天一整個就是欲振乏力, 晚上索性找一家中醫診所推拿了.



以前習慣在建成中醫總院看, 因為有個怪咖駐診,

他老兄是化工轉中醫學士後, 推拿針灸都是拿解剖學課本來講解的.

可是沒多久前, 他也離開那個怪里怪氣的中醫連鎖店, 不知跑哪去了.





後來去員山路上一間據說還OK的上好中醫, 上好是名詞不是形容詞,

老醫生拿烤燈幫我熱敷十幾分鐘, 然後推了兩把就直問有沒有好一點,

靠夭, 我自己的症頭我當然瞭解, 你這樣搞我, 會有用才有鬼?



我左肩這個毛病, 通常要從風池穴開始, 推到天柱穴, 然後到肩井穴.

再從曲垣穴按壓到膏肓穴和天宗穴, 媽你個巴子往我至陽跟身柱一直戳幹嘛?

我是來醫肩膀的, 不是來整脊的啦, 幹!



當我說沒有好一點, 又把我壓下去推了兩下(真的只有兩下), 又再問了一次.

再不說好一點, 等一下胸椎會被推爛, 隨便敷衍幾句就閃人了.

浪費我150, 永和中正路的盲人按摩中心都比這個專業.



要走之前還不斷問我要不要吃藥, 醫生看不出狀況決定病人需不需要吃藥嗎?

我回了一句, 不吃有差嗎? 他回, 沒啥差, 隨便你啦.

幹!! 你自己開一帖腦殘丸一日三餐水煎半碗自行服用.



回來只好自己沖熱水, 自己慢慢按, 到現在膏肓穴還是硬到不行, 媽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