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Google reader跟Yahoo!Kimo Blog犯沖?

用Google reader一段時間了, 雖然有幾個小毛病, 不過瑕不掩瑜.



幾個我現在碰到的問題:



1. refresh不正確

- 有些blog不管有沒有新文章, 都被顯示出有未讀更新, 這也有可能是我用了

Gmail manager, 在切換時讀不到正確的cookie而影響Google reader判斷.



2. 天空部落的訂閱會倒出HTML code

- 研判是天空部落倒出來的RSS有問題, 沒空研究, 反正只有兩個訂閱.

再說, 樂蕃天事件後, 我對天空也是相當反感.



3. Yahoo!Kimo Blog要七天才會更新

- 坦白說, 訂Y!K Blog都不是主要資訊來源, 頂多就是瞭解八卦之類的...XD

不過這整整七天才會更新, 也太那個了一點. RSS沒看出問題所在,

可能是Google Reader的問題, 已經回報, 不過看來沒指望.

不經意想起某同事的話.....騎車那麼快, 再快, 也要七天才會到家....Orz



我同時也在想, 這種掛Lab 或Beta的服務, 是否也是公司逃避問題的一種手段?

嘿嘿, 挺有趣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