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天殺的好用 - Google Chrome to Phone extension

在電腦上查到的網頁, 想帶在手機上一起出門?

手機的瀏覽器打開, 把網址key進去? 這是結繩記事的作法!
把網頁或網址存成E-mail寄出來, 再用手機收? 這樣只能算進入鐵器時代.
網址弄成QR code, 拍一下用手機開? 差不多已經可以算工業革命了.

真正的王道是, 直接在瀏覽器上面, 把網頁送到手機.

必要配備有.


1. Google Chrome Browser.
2. Android 2.2+ (Froyo or higher)手機

首先, 下載 http://code.google.com/p/chrometophone/downloads/list 中提供了兩支程式.
.crx 是Chrome的 extension, 下載完後安裝.
.apk 是Android程式檔, 一樣下載後安裝.

安裝完後會在Chrome上的網址列右邊看到一個手機符號, 點一下輸入帳號資訊.
這個帳號設定必須要跟你的Android登入的主帳號相同.
然後, 就這樣了..XD

在任何網頁, 只要點選手機符號, 並保持手機可以連接網路的狀態下, 幾秒鐘後就會把網址傳到手機,
可以設定自動開啟手機瀏覽器或只顯示網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