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不要欺人太甚啊啊啊啊啊~~~~~


DSC0011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ick Lin.
這一盤東西, 叫作柱侯牛肉飯佐郊外青菜, 如果在茶餐廳吃, 牛肉飯要價大概30塊, 青菜要價大概11塊!!!

對, 那一撮青菜, 台幣大概45塊錢, 大概是香港地價貴, 所以種在上面的菜也跟著貴起來了. 來到這邊一週, 吃的青菜大概少於我在台灣一天的份量. 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 不過還是得吃菜啊! Keroro軍曹旁邊沒有摩亞, 這卡通也不會好笑到這種程度.

今天晚上終於忍不住了, 上網找到離我最近的惠康超市, 雖然我不喜歡這個台灣叫頂好的超市, 不過不識廣東話要買菜太難了.

花了27塊買兩盒微波便當(7-11一盒就要21塊), 花了6.5塊買了一盒青菜, 4.2塊買了四根香蕉, 15塊買了瑤柱蠔油. 回到家洗好青菜, 打開便當, 放上去一起微波.

棍! 11塊的郊外青菜是吧? 我6.5塊可以弄出個四盤!! 我的蠔油裡還有干貝絲啦!
決定以後都買外賣回來吃, 青菜自己弄. 上次那個誰誰誰說只有微波爐就沒搞頭的, 沒這回事. 哼!

--
這篇是用Flickr的BlogThis發表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