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想不到....

想不到我當民宿老闆的心願那麼快就達成了...XDDD



好吧! 我承認我只是想過很沒志氣地, 如果同期的開了民宿, 我要去門口賣香腸...Orz 聽說還有人要賣貢丸湯的, 現在妳也可以準備一下改賣珍奶了. XDDDDD



話說從頭, 今天去看房子, 找到一間有七個小窗, 窗窗都有海景的房子(我想不透, 廁所窗戶看的到海景有啥好屌的?)

房子的價格不算貴, 加上家具家電都齊全, 我當場就約了明天要簽約.

本來要找開放空間的房子, 但是看上這間什麼都齊了, 離地鐵也近, 又是高層全海景, 所以就改變心意了.

這房子有兩間房間, 看格局也都挺方正的, 所以當下心裡暗自決定, 把其中一間房整理一下, 當民宿出租賺點機票錢.



明天簽約以後, 就可以來擬一下租屋公約, 然後寫個網頁之類的開始招客人了.

打算一個人住一天收個500塊台幣就好, 不要以為這樣很貴, 小的我現在租服務式住宅, 五坪大, 一天要2200台幣.

哇哈哈哈~~~~~~~~

一句話, 同黨免費, 同期免費, 同班免費, 同事半價.



地點在北角地鐵A2出口走路一分鐘到, 夠爽吧?

7 則留言 :

  1. 小的現在算的身份是?? 同事??
    要怎麼樣才能轉變成 - 同黨/同期/同班 - 這其一? XD

    回覆刪除
  2. 小的的過去, 大大來不及參與了~~~(逃..XD)
    這樣好了, 賢伉儷大駕光臨, 送飲茶一攤.(認真考慮這樣開下去一定賠本...XDDDD)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貢丸湯
    珍奶我要去學手藝耶.....
    這樣好像很賺喔? 因為我是住不用錢的ㄟ
    哈哈哈哈

    我家後面的山聽說被財團買去了 要蓋遊樂園
    等我工作幹不下去
    再去慫恿我爹開民宿好了 Orz

    回覆刪除
  4. 來去跟那個嫁到大陸去的花太太商量一下,
    隱然有成立橫跨中港台三地的民宿集團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5. jd如果是你來的話, 算你稅後五元好了..XD

    回覆刪除
  6. 何時可以接單哇? 老大您常出差, 小的可以負責接待啦~ 清明節這個大假 怎麼沒交代 就先溜回台灣嚕?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回覆刪除